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与学生工作处召开促进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月06日 16:20 吴伟龙、张欣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部署,11月5日学生工作处与机械学院、电气学院领导应邀到教务处召开促进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金海龙,学生工作处处长蔡星周、副处长产佳,机械学院副书记郝海滨,电气学院副书记刘立伟以及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海龙提出学风建设是关乎学校“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大事,加强学风建设是实现高等教育初心使命的根本要义、也是推动我校在高校林立的竞争外部环境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能与学生工作处共同携手,结合主题教育和“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狠抓学风强基础、全面育人促发展”,将学生培养成为有担当、有信念、有情怀、讲奉献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蔡星周介绍了学生工作处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的举措,并希望与教务处精诚协作,基于“守底线、树标杆”的原则,出台一系列“组合拳”,形成“人人参与、层层负责”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立伟和郝海滨就各自学院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面临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今后,教务处与学生工作处将建立定期的会议联络机制,加强部门合力协作,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为突破口,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取得实效和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燕山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程思政案例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创新方法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