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受邀参加2019(首届)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创新峰会并作报告

2019年09月25日 10:01 黄丽 点击:[]

9月20-21日,2019(首届)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创新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全媒主办,Blackboard中国协办。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高校领导、教务管理工作者及产教融合相关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赵永生受邀参加峰会并作报告。

峰会期间,赵永生受邀作了题为“高阶思维能力培养与项目式教学”的报告,从高阶思维能力的特征切入,对比项目式教学与高阶学习模式的特点,深入阐述了高水平的项目式教学是高阶学习的最佳教学模式。报告中,他还以学校多个专业的项目式教学为案例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项目式教学实践,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聚焦“OBE理念重构教学体系 推动高校教学质量提升”,探讨一流本科建设下的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共商OBE理念与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6名从事教学管理研究工作的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供稿人:教务处黄丽、机械工程学院徐向伟)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创新方法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举办河北省高等院校混合金课建设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