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22日 10:04 刘赫 点击:[]

5月11-12日,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选派优秀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集中培训、重点答疑,从选题到解题再到实物制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经过两天的答辩、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我校史小华老师指导的作品《自动化脚底按摩装置》、吴吉贤、姚建涛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气球充气及封装一体化产品》、史艳国、赵延治老师指导的作品《刚柔混合大变形恒传递三维力传感器》获得一等奖;史小华、吴吉贤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微信图片_20190513073513.jpg

郭晓博(右2)、王若楠(左6)登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935.jpg

胡金明、王若超在参加总决赛答辩

微信图片_20190513105610.jpg

史小华团队与大赛专家评委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705.jpg

参赛团队合影

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科技部、中国科协主办,是面向大学生的专项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26所高校的1801项参赛作品,经过两轮评审,共有455项作品入围决赛。

上一条:燕山大学举办河北省高等院校混合金课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河北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马工程教材使用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