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巡讲(秦皇岛站)在我校举行

2018年04月28日 16:18 吴伟龙 点击:[]

4月26日,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巡讲(秦皇岛站)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13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志辉主持,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宝全先生分别致欢迎词。

尚雪梅副书记首先对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里仁学院贯彻“以能力为导向、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赛教融合”,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尚雪梅副书记致欢迎词

上午,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会。新道河北分公司服务总监田高峰对大赛目的、任务以及大赛通知进行了讲解。北京行云尚学赵彦荣老师以“如何使用‘投智圈’平台进行项目辅导、组织校赛及申报省赛”对高校如何使用信息手段组织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指导和说明。下午,在里仁学院图文信息楼机房,进行了赛教一体实训平台、项目评审互动平台的培训。

本次巡讲活动对推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管理水平、提升赛事水平、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38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期名师工作坊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