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2月29日 17:25 张海锋 点击:[]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学子披荆斩棘、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各省市预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分别设置赛区一、二、三等奖与决赛一、二、三等奖。参加全国决赛的人数不超过300人,由各赛区在省级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组织工作,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教务处、团委和理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今年九月举办了“第一届燕山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通过层层选拔推荐了134名学生参加省赛,从省赛中选拔出54名学生参加国赛,最终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目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成为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之后又一全国高校规模较大的数学类学科竞赛。自竞赛举办以来,每年都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6个省(区、市)数百所大学的多达3万余人的青年学子报名参加竞赛。

竞赛获奖学生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期名师工作坊 下一条:2017年燕山大学第一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