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25日 17:02 王伟 点击:[]

2017年8月9日至3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别在秦皇岛和西安完成了河北赛区比赛及全国复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组建的41支代表队中,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066所高校,14406支代表队,共计43218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最终268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仅为1.8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以培养电子信息类和电气信息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自主学习和勇于实践、团结协作的精神为重点。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把该项赛事作为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实践教学,建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启发式教学运行机制的重要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也展示了学校师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30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防灾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