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学生个人培养方案查询操作说明

2023年04月12日 17:49 董军凯 点击:[]

1、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s://jwc.ysu.edu.cn/,点击教学系统里面的【金智单体教务】。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成功后,进入学生页面


2、选择【师生服务】菜单,点击【学生方案查询】,即可进入个人方案信息查询页面



3、此页面中,可以点击方案部分,进入【方案详情】页中,查看具体的方案学分和课程情况。


4、在查看时,可以通过左上角【查看指导计划】切换查看培养方案的维度,使得可以用学年学期的维度,查看每学期开设课程情况。



上一条:超星实习平台学生操作手册 下一条:劳动教育学分申报指南(学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