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普通话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2022年11月10日 11:46 宋歌 点击:[]

1.考生登陆燕山大学网站,点击首页的“一网通办”按钮。

2.登陆系统,点击右上角的“登陆”,账号密码为门户平台(今日校园APP)的账号密码。

3.在搜索栏输入“普通话”进行搜索,在相关服务事项里选择普通话考试,点击普通话考试。

4.在出现的界面(下图所示)的左上角点击“报名”,进行报名。

5.在报名的界面上,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职业”一栏,学生填(选)“非师范生”,教师填(选)“非语文教师”。

6.报名时需要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1)考生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2)照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3)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4)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码”;(5)考生照片的背景色为白色。

7.填报结束后,可看到本人数据,即报名成功,请勿重复提交。


上一条:学生板块课(体育或者拓展外语)选课操作手册 下一条:学生网上预订教材报名指南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