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学生网上申请补修操作手册

2022年10月26日 08:23  点击:[]

 

一、进行特殊选课申请(补修)

1登录系统

进入一网通办(https://ehall.ysu.edu.cn/),并进行登录(账号密码同今日校园)。

登录成功之后,搜索“特殊退选课”,点击进入相应页面。

点击左侧的“申请”即可申请选课。

注意:申请选课(补修)时,页面所展示的课程为当前所修读方案中,历年方案在本学期中所开设的课程(例如A学生所修读为20级A方案,则A学生可以看到所有年级A方案在本学期中所开设的课)

提交选课申请之后,可以在页面中查看详情或者进行删除、编辑等操作。

学院、教务处都审核通过后有效,并且不能再编辑。

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会将补修课程加入到对应教学任务中,请及时在[我的课表]中查看。原则上补修课程不单独开课(没有上课时间地点),只安排考试。请在一网通办[我的课表]右侧查看无上课时间地点的课程,及时联系补修课程的任课教师咨询课程和考试相关问题。

若是补修申请不符合要求,会被管理人员退回申请。学生可根据退回意见,修改相关内容重新申请。

注意:重修课、选修课不能在此申请。已经结课或者即将结课的课程、提交成绩的课程,不能申请补修。

 

上一条:学生网上预订教材报名指南 下一条:教学日历教师端操作手册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