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教师“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2022年09月06日 15:36  点击:[]

一、“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登录有以下两种方式:

1.点击教务处首页专题栏目“知网课程作业系统”按纽

2.输入网址直接进入:http://tscheck.cnki.net/cm

ysu

进入系统后,建议修改密码保证账号安全;绑定邮箱方便自行找回密码,绑定微信方便快捷登录。

二、认领课程

登录进入后点击“认领课程”按钮进入认领课程界面: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认领课程”,跳出信息对话框,请讲课程关联码发给学生,学生通过关联码进入课程

二、课程信息管理与新建作业

可对课程进行相关操作:查看详情,修改设置,新建作业,上传课程附件等。

※※※注意:

可在修改设置中对课程进行延期、增加任课教师等操作。

对于“删除课程”的操作,如果建了课,没建作业,可以删除课程。如果建了作业,没有学生上传过,那么该作业可以删除,从而可以删除课程,但是如果建了作业且有学生上传过了,那么这个作业以及课程只有管理员有权限删除。

点击查看作业按钮,在查看界面可新建作业

进入新建作业界面,按提示填写对应信息

※※※注意:

其中作业类型、作业检测次数、选择检测模式一经创立在该作业整个过程中不支持更改。

在布置作业时“选择检测模式”时选择“是”的,即每次作业检测后需要老师进行审阅才能完成一个闭环从而进行下一次提交。没有进行审核的学生,不能再次上传作业。

四、作业信息管理

可对作业进行相关操作:查看详情,修改设置,上传作业附件等。在“查看详情”中可以查看该作业中所有学生的上传情况和检测结果。

※※※注意:

对于“删除作业”的操作,如果建了作业,没有学生上传过,那么该作业可以删除,但是如果建了作业且有学生上传过了,那么这个作业不能被删除。

五、查看检测结果

在“检测结果”中,可以导出学生检测情况的表格,可以查看学生的各种报告单类型,也可以下载学生上传的作业,可以导出校内互检结果。

※※※注意:

校内互检,是用户当前年度(11日至1231日)、全校范围内所有已上传的论文之间的比对结果,但不包括同学号上传的论文。此项指标是辅助老师判断“同届互抄”现象。

上一条:学生转专业操作手册 下一条:学生“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