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教师操作简要指引手册(本科教务)

2022年02月20日 08:19 董军凯 点击:[]

教师登录一网通办后,先点击左侧【办事大厅】,再点击右侧【本科教务】,就可以看到相应本科教学的各种查询功能,如全校课表查询、全校培养方案查询、我的教学任务、成绩录入等。

也可以直接搜索相应教学服务,详情如下:

一、教师查询自身课表

1、进入“一网通办”界面,搜索“课表”关键字,点击“我的课表(教务)”

2、该页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课表,并可以导出或打印,

注:亦可通过登录“今日校园”,找到“移动教务”应用,快捷查询自身课表。流程如下:

IMG_256IMG_256IMG_256

二、登分册、点名册导出打印。

1、在“一网通办”搜索框中输入“点名册”关键字,点击“登分册点名册”即可进入相应页面。

2、该页面可以直接打印学生名单。

上一条:学生必选课退改选操作手册 下一条:学生操作简要指引手册(本科教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