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办事流程 >> 正文

在校本科学生申请修改学籍信息办理流程

2024年03月25日 17:13 陈子君 点击:[]

在校本科学生,向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修改其身份证信息、户籍信息后,申请修改学籍信息,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在所在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后,送至世纪楼501审批。学籍信息修改原则上每月末集中办理一批。

申请修改学籍信息所需材料如下:

1、《河北省高等学校学生信息更改审批表》,下载打印学生本人手写。

2、《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个人档案中,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3、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证明材料(3选1即可):

(1)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

(2)户籍证明;

(3)其他证明材料。

4、常住人口登记卡及复印件。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情况说明书,学生本人手写。

7、所在学院出具调查情况说明,调查人签字,学院院长或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8、变更民族,另需宗教事务局提供说明证明材料。

上一条:境外交流项目学生办事流程 下一条:退伍复学学生申请课程免修办理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