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部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2018年02月25日 10:47 黄丽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17年秋季学期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级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现就签订合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合同项目类别

1.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2.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3.2018年燕山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含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4.信息物理系统(CPS)关键技术教育课程建设项目。

签订合同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合同书撰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申报书内容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附件2),合同书项目成果不低于申报书目标成果,且参研人员不得随意变更。

2.项目(课程)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等应明确、具体,项目中期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应明确说明、可考核。

三、项目管理说明

1.学校今后继续加大对项目的中期检查力度,将组织各学院根据合同书中内容进行中期检查,对于未达到中期建设目标的项目,撤消立项并追回已拨经费。

2.项目编号、合同金额按照附件1内容填写,最终建设经费根据项目检查验收情况拨付。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3月5日(周一)下班前,将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世纪楼5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为使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积极支持项目的建设,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联 系 人:黄丽、刘赫

联系电话:8047707、8057068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

1.签订合同书项目名单

2.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

教 务 处

2018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对麦可思调查报告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退课及补选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