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麦可思调查报告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的通知

2018年02月26日 10:53 冯艳 点击:[]

各学院:

我校委托第三方机构麦可思公司实施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项目,以期帮助学校、学院诊断出教学培养过程的问题并持续改进。现已完成2013届—2016届应届毕业生、2011届毕业五年后学生和1次用人单位的调查报告,请各学院对报告反馈数据进行比对分析,并撰写“学院麦可思调查数据对比分析报告”(模板见附件),不少于2000字。

请各学院将分析报告的电子版和纸质版315前返回教质科,纸质版需教学院长签字。

附件:学院2013-2016届麦可思调查数据对比分析报告

联系人:冯艳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18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外语自主学习系统的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部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