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退课及补选的通知

2018年02月25日 10:29 韦震球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燕山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学校于近期组织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退课及补选课程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退课及补选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阶段

选课时间

退选阶段

2018年02月27日上午9:00——2018年03月06日中午12:00

补选阶段

2018年03月07日上午9:00——2018年03月09日中午12:00

二、操作指南

学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燕山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退课和补选),具体操作见教务管理系统“系统帮助”菜单下的“操作指南”。

此外,退选网络课程的学生,还需在超星尔雅网络学习平台(网址为:http://ysdx.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行退课操作,两个系统的退课操作需同时进行。

三、选课说明

1.自2017年秋季学期起,2016级、2017级学生的公共(通识)选修课纳入绩点计算,不及格的公共(通识)选修课会影响绩点排名。因此,请相关同学合理安排学习,建议每人每学期修读公共选修课程不超过6学分。

2.经与相关老师沟通,学校拟增加部分校内课程的选课容量,请同学们在补选阶段进行选课。

3.学校今后会加大对网络选修课的管理,拟在本学期试行由学校统一安排网络选修课的结课考试。

4.针对部分同学在网络选修课学习中的不良行为,学校将根据系统的判定和记录,根据《关于网络课程学习的重要通知》(见附件)进行处理。

5.因《比较经济学》《项目管理学》《逻辑和批判性思维》三门网络课程下架停开,选修上述三门课程的同学可在补选阶段进行补选。

6.请各位同学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退课或补选操作,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联系人:韦震球 马明建

联系电话:8048592

附件:《关于网络课程学习的重要通知》

教务处

2018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签订部分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课程学习的重要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