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17:32 张亚靖 点击:[]

11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世纪楼504举办了“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刘永主持。

会上,刘永首先传达了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学校中层单位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张亚靖摄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讲话内容围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展开,讲话中指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也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国际影响力,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此次讲话的核心内容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我校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政策支持。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