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3年11月17日 17:26 张亚靖 点击:[]

1116日上午,教务处在世纪楼504召开了提任科级干部任免宣布会。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宋俊杰主持。

(教务处 教师培训中心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会上,宋俊杰首先宣布了燕大校字[2023]237号文件《燕山大学关于王太隆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中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的新提任科级干部名单。本次科级干部提拔中,我处三位同志工作岗位履新,石朝霞调任教师培训中心正科级秘书,董军凯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正科级秘书、杨明任科学技术研究院正科级秘书。任职宣布后,宋俊杰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石朝霞同志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她在教务处教务管理部门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随后,新任干部发言。石朝霞表示,本次岗位调整,她虽然没有离开教务处大家庭,但教师培训中心的岗位性质跟之前有较大不同,未来还有许多新业务需要学习,她希望领导和同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她,她会虚心请教,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宋俊杰对新加入教师培训中心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尽快熟悉并投入新的工作。然后他又代表教务处对即将离开的同志在过去几年中为学校教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再创佳绩。



上一条:燕山大学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