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3年10月31日 16:35 张亚靖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教务处在世纪楼504召开了科级干部任免宣布会。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即将离任、接任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处长刘永主持。

会上,刘永首先宣布了燕大校字[2023]218号文件《燕山大学关于耿巍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的新任科级干部人选。本次科级干部平职调整中,我处两位同志工作岗位发生变动,原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耿巍娜同志调岗到我处负责教务管理工作,原教师培训中心正科级秘书宋歌同志调岗至期刊社任《燕山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职务。

任免宣布后,刘永处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耿巍娜同志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宋歌同志在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随后,接任和离任干部分别发言。耿巍娜表示,到教务处工作是她工作历程中新的起点,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虚心向大家请教学习,跟紧工作节奏,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之力。宋歌在发言中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她入职13年来在教务处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同事们在工作中结下的不解之缘,言到深处,潸然泪下。

刘永处长对新加入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投入新的工作,对即将离开教务处的同志在过去几年中为学校教务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再创佳绩。他寄语离开的同事:教务处永远是“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3年会暨第十一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