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学生推研绩点加分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14:45 李轩 点击:[]

各学院:

《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不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以上级别创新创业竞赛获奖者,推荐免试研究生时给予绩点加分。

目前,由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除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共43项,这其中的23项竞赛是在2019年和2020年增补为一类竞赛。随着竞赛项目的明显增多,参与的学生数量也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二级管理,经研究,自2020年起,参加一类竞赛并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级别奖励的学生的推研绩点加分的审核、认定等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开展。请各学院根据招生就业处有关通知及时做好学生获奖证明材料的收集、审核以及绩点加分认定、公示等工作,并在公示结束后将本学院学生绩点加分情况汇总后报教务处备案。

请各学院严格做好学生竞赛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审核工作,如发现学生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造假等情况,请及时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参与造假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各类线上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天卓杯”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智能与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