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30日 17:20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增进我校本科生电子设计相关能力、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校决定组织“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本科生。以小组的方式参加,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自愿结合,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3人。

二、参赛方式:

进入QQ群报名;

完成相关赛题作品的制作并提交实物进行评测;

提交《设计报告》(电子文档及纸质版)。

三、竞赛工作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组队报名

时间:2019年5月1日——2019年5月7日

主要任务:学生组队,并以小组方式报名。

第二阶段:实物制作

时间:2019年5月8日——2019年5月21日

主要任务:各参赛队完成方案设计和实物制作工作。

第三阶段:方案提交

时间:2019年5月22日——2019年5月25日

主要任务:正式提交制作的实物及设计报告。

第四阶段:校内评测

时间:2019年5月26-31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30%。

五、报名办法: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于2019年5月7日前加入相应QQ群进行报名。

QQ群号:905343706(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934652450(电气学院)

联系人:王伟(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骆曦(电气学院)

电话:13703351192(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13933518693(电气学院)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