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情况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16:25 黄丽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掌握第1-4周线上教学期间学校本科教学情况,对线上教学期间产生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反思与改进,现组织报送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单位

校属各教学单位,包括工程训练中心。

二、报送内容

各学院第1-4周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汇总表模板见附件,各学院也可自行设计模板,但应包含附件中所列各项信息)。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4月14日(周三)下班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无需提供纸质版,纸质听课原始材料请学院自行存档。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设《MicroPython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特色课程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