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划拨2020-2021学年燕山大学教师备课用纸经费的通知

2021年02月22日 16:00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教务科及有关单位:

为满足教师教学需要,学校将按照教师(含在职、返聘和外聘)、实验人员和专职辅导员25/人的标准发放2020-2021学年教师备课用纸经费。

学校已按国家数据平台统计的在职人数核算了教师备课用纸经费,并划拨至相应学院,由各学院根据教师的具体需求自行安排采购和发放。教师备课用纸经费应专款专用,不得挪作它用。

 

联系人:马明建

话:8052400

箱:jwglk@ysu.edu.cn

教务处

2021222

上一条:关于签订2020年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退、补选课程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