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以及口语考试入场注意事项的紧急通知

2020年11月12日 14:49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国务院考试中心及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的具体流程以及口语考试入场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四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

目前学校四级和六级考场还有少部分余量,为满足学生的报名需求,现组织第二轮补报名工作(不含口试),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3日9:30-17:00

  2. 报名资格:我校16级(建筑学专业、雕塑专业)、17级、18级、19级、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在校研究生(没有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不允许报考六级)。

  3. 请报名考生务必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http://cet-bm.neea.edu.cn)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

  4. 四六级口语进校入场注意事项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在校生需提供健康证明(模板后续公布);因实习等原因不在校内但需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入场参加考试。

    由于时间紧迫,请广大学生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报名或考试。考试前若上级部门有新的防疫要求,学校也将及时通知,请同学们关注考试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