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16:27 刘莹 点击:[]

根据《冀教考社2020,14号(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本次CET6补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00-11月11日17:00,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2.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本次补报名资格:考生须已参加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笔试的延考,且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4.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口语考试资格(CET-SET4)将随同笔试一并保留或取消。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CET-SET4)将不可恢复。

5.请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涉及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6.11月9日-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以及口语考试入场注意事项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及开展教材选用审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