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用题签+答题纸形式印刷试题的通知

2020年09月28日 15:51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学持续改进机制,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所有课程结课考核试卷均采用“题签+答题纸”的形式印制。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题签类型

题签由校教材室统一印制。题签的纸张大小有16开和传统8开纸两种(见附件1),任课教师可以根据题量和题型要求自行选择。

二、答题纸类型

答题纸纸张分为传统答题纸和阅卷机答题纸。其中,传统答题纸(参考附件2模板),仍由校教材室印刷,需由任课教师手动批阅试卷、核算总分;阅卷机答题纸(参考附件3模板),需要批量外包印刷,由任课老师手动批阅后,阅卷机批量阅卷、核算总分。

建议广大教师积极使用阅卷机答题纸,试用阅卷机批阅试卷。

三、题签印刷及答题纸的领用时间

由于学校教材室工作人员有限,请印制题签的任课教师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送交试卷题签;对于2000人以上的大份试卷题签,请任课教师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送交印刷。

答题纸模板由任课教师根据试题类型自行选择,并在提交试题题签时明确具体类型和每份页数。

四、其他说明

学校提供的答题纸模板仅供广大教师参考,教师也可自行设计答题纸。凡自行设计的答题纸,请至少提前10天将答题纸电子版提供给教材室,教材室会根据教师需要提前印制,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考试办理相关问题请联系:8057092

试卷、答题纸印刷相关问题请联系:8057023

附件1: 题签参考模板

附件2:传统答题纸参考模板

附件3:阅卷机答题纸参考模板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期间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