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协助完成2012届和2017届毕业生质量调查专用数据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15:36 冯艳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深入调查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我处已与“麦可思公司”达成协议,通过第三方机构对我校2012届、2017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进行跟踪评价。教务处已将2012届和2017届毕业生基础数据进行填充,现需要各学院协助完成如下工作:

12012届毕业生采集信息补充和核对

1)专业目录工作表的核对

2015届以前已与各学院达成一致,除个别专业要求细分到专业方向,其他专业均按照专业进行调查,请核对2012届毕业生专业信息。

2*毕业生信息工作表补充与核对

提供给麦可思公司的主要数据是学生QQ邮箱。因招生就业处系统中没有2012届毕业生完整信息,目前提供的学生QQ号码和其他常用邮箱是学生工作处在学生入学后统计的信息,可能与学生毕业时的信息出入大。请重点核实和补充“QQ号”一列,尤其是有审核疑问的。

3*重要课程信息的补充与核对

重要课程,是指学院认为对学生的基本能力和知识提升帮助最大、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最有应用价值的课程。

每个专业可选择5门重要专业课程进行分析,目前提供的数据是各专业2011届提供的课程信息,另外2009级教学计划已给出(2008级教学计划没有电子版),如需更换请参照进行。

所有课程应为专业课。

22017届毕业生采集信息补充和核对

1)专业目录工作表的核对

2015届以前已与各学院达成一致,除个别专业要求细分到专业方向,其他专业均按照专业进行调查,请核对2017届毕业生专业信息。

2*毕业生信息工作表补充与核对

请对学生QQ、邮箱等信息进行核对。重点关注有审核疑问的信息。

提供给麦可思公司的主要数据是学生QQ邮箱。请重点核实和补充“QQ号”一列,尤其是有审核疑问的。

3*重要课程信息的补充与核对

每个专业选择5门重要课程进行分析,目前提供的数据是各专业2016届提供的课程信息,另外2017届(2013级)教学计划已给出,如需更换请参照进行。

所有课程应为专业课。

请各学院协助完成上述工作,并于1215前,将完整数据返回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更改数据需要标涂颜色。

联系人:冯艳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大学物理II”考前答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汇集各类行业规范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