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汇集各类行业规范的通知

2017年11月28日 11:43 霍文刚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加强专业教育,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教务处拟在网站主页上开设“行业规范”专栏,供各专业在人才培养各环节中贯彻所属行业规范、加强对学生非技术指标能力(学生在解决实际问题时,充分考虑社会、健康、安全、文化、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等因素的综合能力)培养时参考所用。

请各专业将所属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程以及行业规范等内容进行汇总,并于12月15日前将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霍文刚

联系电话:8057095

教务处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协助完成2012届和2017届毕业生质量调查专用数据核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网络课程考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