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燕山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2017年10月24日 11:09 霍文刚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和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6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校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认定工作。经学院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机构创新设计虚拟试验平台等4项教育部2017年认定分类范围的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见附件1),现予公布。

请各项目组于10月30日下班前,将《燕山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方案》(见附件2)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世纪楼503室)。  

请各项目所在学院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协助并督促各项目组在11月15日之前,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所有申报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准备工作,包括网站搭建、视频简介的录制、文字申报材料等。今后,学校将会根据《通知》的建设规划,逐步推进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与认定工作。

联系人:霍文刚

联系电话:8057095

附件:

1.2017年燕山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汇总表

2.燕山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方案

教务处

2017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增设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招聘会期间封楼停课的紧急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