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活动

2019年01月11日 15:40 李文静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加快我校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提高教师使用现代化教育技术的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11月发布了《燕山大学本科教学信息化提升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各学院充分调动教师参与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并于2018年底前,完成学院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活动,提高教师的教学信息化水平。截至1月9日,共有12个学院完成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培训活动。

积极引入手机移动端软件,是我校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环节的信息化水平,丰富广大教师的教学手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自17年秋季学期起组织教师试用手机移动端软件,在2018年秋季学期成功举办了燕山大学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并评选出优秀试用教师若干。经过两年的试用,学校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教学改革案例,信息化教学氛围逐步形成。学校将于下学期全面推广课堂教学移动端软件,并将信息化教学纳入学院的教学运行评价中。(供稿人:李文静)

上一条:燕山大学圆满完成第二届大学生技术创新方法大赛 下一条:教务处赴相关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交流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