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赴相关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交流系列活动

2019年01月09日 11:09 吴伟龙 点击:[]

学校于今年9月份修订了《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修订)》文件,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的执行情况及师生对新修订文件的认识和理解,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工作人员于9月27日至12月27日期间,赴10个学院进行了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交流的系列活动,参与师生约2500余人次。工作人员通过解读认定标准的“四个模块”、“三个原则”对学分认定的有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后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学分认定交流。


创新创业教育学分作为衡量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能力的重要指标,教务处将与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一道将学分认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共同推进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活动 下一条:燕山大学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