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鑫台华杯”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中获奖

2017年12月12日 17:22 李季辉、刘赫 点击:[]

近日,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以下简称“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辉斌教授作为领队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李贤善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李贤善和李季辉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应用大赛河北赛区初赛由我校承办,为鼓励同学们的兴趣,给团队钻研开发提供便利,学校在多方面给予支持,按照学校出台的《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该项赛事由教务处牵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大赛来自河北省25所高校的72个参赛队报名参加初赛,最终河北赛区共推选出22件作品参加总决赛,我校圆满完成了河北赛区的组织工作。

2017年竞赛全体师生合影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凭借充足的准备和独特的创意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独特的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同时,参赛队员们积极与其他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专业实践创新能力。参赛师生表示,将继续研究,挖掘潜能,推动产学研合作与服务地方水平,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33期教学沙龙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