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燕山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17:19 李轩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大学物理课程的改革和建设,顺应“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在前几届燕山大学物理竞赛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理学院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竞赛。

1、参赛对象

在校理工类2018本科生,修完大学物理学课程,有较好的物理学基础。

2、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工科类大学物理学内容,涵盖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

3、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3日。截止日期后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燕山大学理学院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学院动态”→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学院:填写所在学院全称

年级:只有2018级入学的学生可以报名,高年级降级学生不可报名。

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参赛同学同时加入2020燕山大学第四届物理竞赛QQ群:

 

报名结束后,所有有关竞赛信息将在竞赛群中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4、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二等奖。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学生人数评出一等奖(10%),二等奖(30%),并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根据校竞赛成绩,从校竞赛获奖者中选拔参加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队员。

5、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0年9月20日上午8点-11点。具体安排请加入2020燕山大学第四届物理竞赛群,进群后需把昵称改为: XX学院+XX专业+姓名,不按要求更改昵称者,将被剔出群聊。后期比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13日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燕山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应用与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