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作品网络评审的通知

2020年07月29日 09:13 李轩 点击:[]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经研究决定,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进行。

截止7月28日,全校共申报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1473项。经各学院评审,共推荐151个项目进入校级比赛。请进入校级比赛的各团队负责人,于2020年7月31日前注册登陆教育厅指定的线上评审平台“投智圈”官网(http://www.xytzq.cn)或“投智圈”APP提交项目材料:参赛项目PPT、商业计划书、一分钟视频。逾期未提交项目材料团队视作放弃比赛,无法参加本次校内选拔赛和后续各阶段比赛。

学校将邀请校内、校外专家对进入校级比赛的项目进行网络评审打分。通过网络评审,将遴选出50个参赛项目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将采取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择优推荐省赛。

联系人:李老师,0335-8057068。

教务处

2020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最终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