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校级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9年11月05日 10:08 吴伟龙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将由我校承办。为高标准做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办赛精彩、参赛出彩,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并于12月16日前上报校级重点培育项目。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各单位遴选重点培育项目,项目培育时间为2019年至2020年。具体通知如下:

1.总体要求。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并整合本单位科研实验室、实训实践基地等资源,充分挖掘有科研水平、推广价值、技术壁垒的重点项目参加项目培育。同时要鼓励教师和符合条件的校友、导师将科研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共同创新创业。学校将组织校级重点培育项目遴选工作,其中各学院经过遴选后申报2020年培育重点项目数最多不超过4个。

2.二级学院申报。各二级学院要同等重视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重点项目培育,做好项目的统筹规划,指定专门的大赛负责人与单位联系人,通过举办院级大赛会评赛、现场赛等方式和环节确定重点培育项目,填写《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表》(附件1)和《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

3.其他事项。通过学院会评赛、现场赛等环节的项目由学院统一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学生申报项目提交给负责人所在学院,严禁多头申报、重复申报。经学校评审立项为重点孵化项目的,将给与技术、财力等政策支持,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赫,吴伟龙

电话:0335-8057068

联系邮箱:cxcygl@ysu.edu.cn

附件1《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表》

附件2《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与优秀创新创业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燕山大学第五届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及给予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