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年春季学期部分教学运行状态数据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6:30 王丽慧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为了分析2022年春季学期的教学运行状态,现将填报2022年春季学期部分教学运行状态数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1.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见附件1),需附带每篇论文发刊后下载的电子版,并请提示教师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另外,学校将《燕山大学中文学术期刊目录》(修订版)转发至学院,供学院教师参考。

请注意:(1)统计文章为高等教育教学相关文章,不统计科研论文。(2)论文第一署名作者为我校正式在职教师,作者第一单位署名燕山大学。(3)论文统计时间为2022年3月1日—2022年8月31日。(4)请相关教师按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教学研究论文。

2.中层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请注意中层领导干部听课表提供打印或者复印的听课记录材料或截图均可。

3.双语课程明细统计表(见附件3)。

4.学校专兼职督导员听课情况(见附件4)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各学院于教学周第5周9月30日(周五)下班前,将附件1-4纸版材料各一份报送至教务处(世纪楼509办公室)。为方便数据管理与统计,相应电子文档请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各学院教学研究论文统计表

附件2:中层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

附件3:双语课程明细统计表

附件4:督导员听课情况

教务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燕山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名师特聘岗位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