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后续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17:56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依据《燕山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燕大校字[2017]184号),现将后续2019-2021级学生补考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试安排查询

2019-2021级补考拟安排在第4-6周期间。2022917日后请相关同学登陆一网通办-[我的考试安排],查询补考科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二、考试形式

1.以论文考查方式补考的课程,请相关同学与相应课程负责老师联系。

2.本次补考为线下考试,因疫情等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补考可同步线上进行(线上考试的具体形式,学院和任课教师本着公平、合理、真实反映学生学业水平的原则确定)。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关注考试安排,以免错过考试;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做好考试准备,提前在学院办理考试手续,印制试题。请于9月19日-9月23日到东校区教材室办理。

请各学院教务科老师准备好各门课程的《考场记录单》,并于开考前传达给相关监考教师。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新的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学生第二轮转专业通过名单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