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补考和重修报名的预通知

2021年06月29日 11:16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燕山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燕大校字【2017】184号)、《燕山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8】216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补考报名和重修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1.面向对象

2017(五年制)、2018、2019、2020级本科学生。

2.时间安排

鉴于暑期教务系统更新,进行数据迁移,补考报名时间暂定于:

2021年8月9日—2021年8月13日期间,考试时间暂定于8月28日—9月18日。

重修报名时间暂定于:

2021年8月16日—2021年8月20日期间

特别提醒:因补考报名和重修报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安排,本次报名将不再进行延期补报。

3.补考范围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理论类必选课正考未通过且无缺勤、缺考等情况的2017-2020级学分制收费管理的学生。凡学生因缺勤、缺考等导致不及格的课程,不能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有关学生网上补考报名的个人确认界面中,相应课程已备注为“不能补考”。

4.重修课程范围

(1)申请重修的课程应为学生已修、但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或必选课。

(2)本学期办理重修的课程包括四年制本科生一﹑三﹑五学期未通过的课程,以及五年制本科生一﹑三﹑五、七学期未通过的课程。

请相关同学假期及时关注教务系统通知和学院通知,补考报名和重修报名具体事宜待教务系统更新完毕后发布,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报名及考试准备。

教务处

2021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