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迁移更换教务系统的通知

2021年06月28日 14:57 董军凯 点击:[]

全体师生:

为推进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服务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学校将于近日更换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届时原教务系统的数据将全部迁移至新系统。为保证数据顺利迁移,尽快为师生提供服务,现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请全体任课教师于7月9日之前,在现有教务系统中提交本学期的课程成绩,以免影响成绩数据的迁移和后续重修、补考报名。

2.7月12日开始迁移所有教务相关数据,届时教务系统、实验与毕业设计系统、课程评估系统等将无法访问,所有依据教务系统的教学服务将无法提供,请各学院将有关工作提前处理完毕,相关教师提前做好准备。

3.数据迁移期间,教务处网页的相关通知内容等可以正常访问。但面向学生打印成绩单、开具绩点证明等业务在系统迁移期间均不能正常服务,请有需要的同学提前开具。

待教务数据迁移完成并调试通过后,各类教学管理系统方能恢复正常使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1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缺考考生实行禁考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