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课堂教学课程备案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0:38 黄丽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准确了解学校混合式教学研究与改革情况,学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课堂教学课程备案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说明

1.备案课程为2021年春季学期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的课程,包括学校立项的混合式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对应的课程。

2.已提交过立项合同实施方案的课程请进一步完善课程实施方案并提交实施方案。

3.多人教授同一门课程的课程需要任课教师单独提交自己的实施方案。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415日(周四)前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实施方案》(附件1,一式一份,纸质版和电子版)和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

附件:

1.山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实施方案

2.燕山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课程汇总表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设《MicroPython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特色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