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15:13 马明建 点击:[]

全体考生:

请参加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并遵照执行:

一、入场须知

1.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用黑色签字笔答题,并自备学校统一购置的红外耳机。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数码产品以及草稿纸等资料入座!违者视情节按违纪处理。考试后请牢记准考证号,自行查询成绩!

3.考生提前到考场外排队等候,经体温检测合格(低于37.3℃)后按规定时间(上午8:40开始,下午14:40开始)有序入场,考试开始(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准提前交卷、退场。

二、有关缺考的提示说明

为满足本部学生报考四六级的考试需求,学校将东校区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的部分教室改造为标准化考场,同时最大限度的借用里仁学院考场,较之以往,本次考试增加了75个考场(2250个考位),但仍然有部分学生没能报名成功。鉴于学校考场资源紧张的实际状况,学校倡议全体同学,珍惜报名机会,不要无故缺考。

对于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在下一次四六级考试时禁考一次;因故缺考(参加其他教学活动)的考生,请于12月11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填写《因故缺考四六级考试统计表》,望全体考生周知

附件:《因故缺考四六级考试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