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20年11月17日 10:07 李芹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21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轮次安排

本次选课工作将于11月23日(星期一)08:30开始,至12月3日(星期四)09:00结束。本次选课分5轮进行,2019级学生所选课程不超过3门(包括外语拓展课),其他年级每个学生所选课程不超过2门,选课安排详情请查看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段安排(见附件1)。

二、登录方式及文件下载

在教务处网站“用户登录”栏中,选课学生需输入用户名称(学生学号)和密码后方可进行选课。选课时可参考教务处网页上的“系统帮助”栏目中的《WEB选课系统帮助》《选修指南》《公共选修课课程归属汇总表》等资料,并注意:

1.认真研读“选修指南”(附件2)中的《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按管理办法规定的各年级课程分类、学分等要求选课。

2.讲授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程,均不得重选(以前所选课程未获学分者除外),否则只按一门课程计算学分。

3.必须对照《2021年春季学期集中实践性课程教学安排汇总》(见附件3)进行选课,以免所选公共选修课的上课与考试时间和实践课程冲突。公共选修课的上课时间,请登录教务系统在个人课表中查询。本校教师开课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最后一次上课时间;课表中网络课程的时间为考试时间,并非上课时间

4.必须在学校统一规定的时间选课和退课,逾期未选课或未退课者责任自负。

三、课程类别

本次选课课源包括本校教师讲授的课程和网络课程。凡课程名称后标注了“网络课程”的,是学校引进的网络公共选修课。提醒所有选修网络课程的同学注意:

1.请务必认真阅读通知“网络课程选课相关材料”(见附件4),以免影响课程的学习。

2.网络课程考试题为选择题、填空题等题型,考题均为视频相关内容,但并非平时作业或课后题。鉴于以往选课同学随意刷课等情况,请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网课学习。

四、课程定选查询

学生应在每轮定选后上网查看选课结果,并在退选结束后上网查看最终的选课结果。

联系人:李老师/刘老师 电话:8048592

附件1: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段安排

附件2:选修指南

附件3:2021年春季学期集中实践性课程教学安排汇总

附件4:网络课程选课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预订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