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17:31 黄丽 点击:[]

各学院师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附件1),现就我校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报及合同签订(20201120日前)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申报项目,根据附件2的项目简介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要求、申报条件、资助方式、申报方式,积极与企业沟通,寻求与企业的合作,按照申报公司要求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2.无教师证的教师填写教工工号,上传照片格式的校园ID卡图片可注册成功。

3.请申报人务必与申报项目公司负责人确认申报书是否加盖学院或学校管理部门或者学校公章。申报项目需要加盖学院公章的请直接联系学院教务科,需要加盖学校管理部门公章或学校公章的请直接联系教务处。

4.通过企业审核的项目,签订合同前请务必与教务处联系,由教务处协助签订合同。

二、项目备案(2020121日前)

项目申报完成后,请各学院统一将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项目申报书或项目合同(加盖公章的PDF格式电子扫描版)提交至教务处。

三、项目申报成功后的管理

1.项目实施过程中,请各学院和教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按教育部要求,项目批准后认定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改项目。

3.项目按期完成后,学校将配套拨付一定比例的持续建设经费。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2: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3:申报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签订2020年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合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燕山大学数学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