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和部分2016级(五年制)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17:30 李轩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附件1),在校本科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可根据竞赛类别及获奖级别,在推荐免试研究生所依据的原始绩点基础上,给予相应的绩点加分(具体加分细则参照上述文件)。

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17级和部分2016级(五年制)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创新创业竞赛部分)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并向学院提交本人参加的一类竞赛获奖证明材料,由各学院完成学生竞赛获奖证明材料的收集、审核以及绩点加分认定、公示等工作。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参赛团队成员推研加分按小组所有队员平均分执行。

3、比赛证书和正式获奖文件均不体现参赛团队成员和排名信息的,需一类竞赛负责人和团队指导老师共同出具证明(加盖竞赛组织学院公章)确定团队成员和排名。

4、请各学院在公示结束后将符合加分条件的学生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创新创业科,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cxcygl@ysu.edu.cn

5、请各学院9月10日下午下班前完成材料审核、加分认定工作,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6、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申报获奖材料的审核工作,如发现学生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造假等情况,请及时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参与造假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人:李轩,0335-8057068。

附件1:《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含一类创新创业竞赛列表)

附件2:注意事项和计算方法

附件3: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百年校庆”开放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燕山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