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试用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16:14 宋歌 点击:[]

为完善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不断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慎重考虑与调研,我校将上线“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为保证秋季学期平台全面顺利使用,现就平台试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用时间

6月24日-7月1日

二、试用内容

平台实施二级管理,请学院根据各专业教学、课程及建设情况等特点,自主选择评价指标(使用问卷模板或自建问卷),开展学生评价、同行评价、督导评价等方面试用工作。

目前,本学期教学数据已导入平台,针对教师的平台使用培训已开展。

三、平台登录方式

登录地址:https://ysu.mycospxk.com

账号:教师工号,初始密码:111111(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目前,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科长为平台学院管理员,如需调整请联系8387513。

四、平台使用指南

请查看附件中针对不同群体的平台用户试用手册。

请各学院积极开展平台试用工作,熟悉平台功能和使用流程,为下学期开展多维度、多元化的教学评价做好准备。

附件1: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附件2: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管理员版)

附件3: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版)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交流会暨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改革项目认定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学期接受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