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年06月28日 17:01 李轩 点击:[]

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于6月份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各理工科学院的1329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评审委员会论文初评、网络汇审和论文复审三个阶段的严密评审,评选出拟获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优胜奖671名同学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现对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请获奖人员尽快核对姓名和专业信息,如果有误,请立即将正确信息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以免获奖证书出现错误影响双创学分认定。

二、按竞赛章程,将评选出一等奖55项(获奖比例为4.14%),二等奖373项(获奖比例为26.56%),优胜奖263项(获奖比例为19.79%)。

三、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30日17:00前实名申述至yinzhang@ysu.edu.cn,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诉。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科学研究方法及期刊论文写作方法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交流会暨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改革项目认定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