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2018年05月08日 09:45 黄丽 点击:[]

各学院、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附件1),现就我校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阶段工作(630日前)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和学生申报项目,根据附件2的指南链接登陆各企业申报网站,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要求、申报条件、资助方式、申报方式,积极与企业沟通,寻求与企业的合作,按照申报公司要求按时提交申报材料。企业申报截止时间在6月30日之后的也须在此时间之前完成申报工作。机械、电气、信息三个学院申报数量不少于5项;车辆、建工、经管和艺术四个学院申报数量不少于2项;其他学院申报数量不少于1项。

二、申报项目备案工作(75日前)

项目申报后结束,请各学院统一将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项目申报书(加盖公章的PDF格式电子扫描版)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箱。

三、项目申报成功后的管理

1.项目批准后,请学院与项目负责人主动联系做好项目合同(协议)签订工作,合同需经法制办审核,并报教务处备案。

2.项目实施过程中如需要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等,请各学院提前告知教务处,以便做好准备。

3.项目实施过程中,请各学院和教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4.项目批准后认定为“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同等管理和工作量计算。

5.项目按期完成后,学校将配套奖励一定量的持续建设经费。

联系人:黄丽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

附件2: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3:申报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5级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多媒体激光投影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