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6:27 刘赫 点击:[]

嵌入式电子系统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电力电子、仪器仪表、生物医学工程、信息通讯、机电系统、车辆系统等行业,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是相关专业本科生需具备的基本能力。为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的综合能力,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储备有技术经验的优秀本科生,学校将组织燕山大学第一届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 竞赛模式:

双人组队参赛,自备一台竞赛电脑,竞赛场地封闭,提供互联网无线接入点、电烙铁、焊锡。要求使用指定硬件模块:STM32F系列微控制器最小系统(竞赛允许使用其他微控制器,对应最小系统需参赛队自行准备)、人机交互模块、传感器模块、执行器模块、通信模块等,在4-5小时内实现6-8个题目要求的功能,按完成要求个数评分(竞赛提供CH340模块供STM32微控制器下载代码,如需仿真器可自行准备)。

三、 奖项设置:

根据实际报名参赛队伍数,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按竞赛成绩给予奖励,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四、 报名事宜:

有意报名者请加入竞赛QQ群:431025189

报名时间:5月7日-5月27日

报名方式:报名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ny_xluo@163.com

五、 竞赛安排:

燕山大学第一届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竞赛预计在6月第一周举行,具体安排及比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骆曦

联系电话:13933518693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本学期“线性代数B”考前答疑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及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