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秋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5:07 韦震球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18年秋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课源申报工作即将开始,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已开设课程

已开课程若继续开设,请申报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提交申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并将在线打印的“公共(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务科。

2.新开设课程

拟开新课且未参加2018年选修课立项的课程,教师须填写“开设公共(通识)选修课申请表”、编写课程教学大纲(相关材料见附件2),课程学分不低于1学分,不高于2学分。

鼓励各专业将部分专业选修课纳入公共(通识)选修课课源(需要单独开课);鼓励实验室以及学有专长的教师开设实践类公共(通识)选修课。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学院教务科通知本单位教师及时申报。所有提交申请的教师必须认真阅读《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见附件3)。

2.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能申报4学分的公共(通识)选修课(分东西校区开设的课程按2门课程计学分)。

3.目前,公共(通识)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为:周二9-10节、周二11-12节、周四9-10节、周四11-12节。

4.所有申报课源的教师,请及时维护教务管理系统“个人简介”中的信息,以便学生选课时查阅。

5.目前学校西校区学生人数较多,选课需求量大,建议教师课程东西校区均开。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教务科务必于第9周周五(4月27日)下班之前,将已开课课程的“公共(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表”(纸质版),开设新课程的“开设公共(通识)选修课申请表”、教学大纲、新开课程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交至教学教材管理科,届时教务处将统一审核。

联系电话:8048592 电子邮箱:jcs@ysu.edu.cn

附件:

1.教师网上提交“公共(通识)选修课开课申请表”的说明

2.新开设公共(通识)选修课材料

3.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

教务处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除尘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燕山大学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