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7:11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增进我校本科生电子设计相关能力、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校决定组织“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燕山大学全体本科生。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自愿结合小组,每组参赛队学生数3人。

二、竞赛题目:二轮自平衡小车的设计与制作。

三、参赛方式:最终完成“二轮自平衡小车”的设计与制作,并提交

1、大赛作品报名表(包括纸质、电子文档);

2“二轮自平衡小车”设计报告;

3、二轮自平衡小车实物。

四、竞赛工作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四个阶段:

1、组队报名及方案设计

时间:4月15日-4月23日

主要任务:学生组队,设计方案,并以小组为单位提交报名表。

2、实物制作

时间:4月24日-5月10日

主要任务:各参赛队完成二轮自平衡小车的设计和制作和控制程序编写工作。

3、方案提交

时间:5月11日-5月13日

主要任务:正式提交制作的实物及设计报告。

4、校内比赛

时间:5月14日-5月20日(具体要求与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30%。

六、报名办法:报名者于2018年4月20日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至562822259@qq.com(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报名)或sunny_xluo@163.com(电气学院报名)。

报名电话:13703351192(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13933518693(电气学院)

QQ群号:77375419(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534756761(电气学院)

联系人:王伟(信息学院及其他学院),骆曦(电气学院)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数学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与学术诚信讲座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