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理论课补考安排的通知

2018年03月02日 09:36 张宁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补考的时间、地点已经安排完毕,请及时通知2017级相关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补考科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便准时参加考试,并请通知相关老师3月2日下午17:00前到教材室领取考试试卷。请各学院安排监考、打印相应考场记录单。

重点提示:

1、以论文考查方式补考的课程,请相关同学与相应课程负责老师联系。

2、计算机基础类课为上机考试,在3月4日下午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请查看附件3。

3、对于本次补考相关事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侯老师联系,电话:8057092。

 

附件1:燕山大学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东校区补考安排

附件2:燕山大学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西校区补考安排

附件3:计算机基础类课考试安排

教务处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秋季学期部分教学运行状态数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